阿斯加德葡萄

【小段砸】

cp:虫铁、盾铁友情、锤基、冬熊。





~虫铁~
火箭刚见到钢铁侠的时候整只浣熊都兴奋了。

“这人多少钱?我要了!”火箭在人群里大声嚷嚷。

不知道小浣熊那个收藏癖的一干英雄都愣住了。

银河护卫队在看戏。

过了一会,蜘蛛侠清清嗓子,红着脸说:“不好意思,他是我的人,不卖。”










~盾铁~
黑寡妇有个难得的假期。

突然收到鹰眼的紧急短信——

“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又要打起来了!速回!速速回!速速速回!速速速速回!速速…”

Natasha心里一沉,开了直升机火速赶回。

会议室里。

美国队长、红女巫一行人坐在一边。

钢铁侠、幻视一行人坐在另一边。

气氛沉默,剑拔弩张。

黑寡妇刚想出声缓解,就听到美国队长叹了一口气:“好吧,听你的吧,Vision和Wanda的订婚宴定在下周五了。”









~锤基~
某天星爵又在模仿雷神的声音和大家说话。

Loki路过,评价了一句:“还挺像的。”

星爵超开心,越发惟妙惟肖:“Loki是吧?我喜欢你~”

Loki顿住脚步,脸红了。












~还是锤基~
晚上,超级英雄们正在开party,忽然停电了。

屋子里一片漆黑。

有人小声喊:“Brother?”

黑暗里,雷神忽一下亮起来,嗞嗞冒着电。

“诶?在这!”











~冬熊~

Bucky家有个小果圃。

火箭常常路过,就顺走两个。

作为回报,火箭会时不时帮Bucky翻翻土。

于是作为回报,Bucky说我要以你来命名我的新店!

后来火箭再次路过,看到Bucky楼下的小卖部竖了个巨大的牌子“猫猫果蔬,新鲜特供!”








评论(4)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