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加德葡萄

【锤基/复联】Love wins(甜饼小、一发完)

阿斯加德号和复仇者联盟基地的一次连线

信号不好就是一个美好误会的开端(⁎⁍̴̛ᴗ⁍̴̛⁎)

——————————————————————————————




“吾友们!是我,Thor。能再次听到你们的消息真是太好了!”
“啊啊啊啊啊!And Hulk!”
Thor和Hulk激动的声音从扬声器里传来,复仇者大厦的会议室里热闹起来了。

“我们也很想你们。”黑寡妇靠在椅子上,晃了晃腿。

“是啊,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啊?”鹰眼把会议室的笔转出了花,“上次关于你锤子的讨论还没结束呢。没准浩克能拿动你的锤子也说不定~”

“复仇者联盟来了很多新成员,我猜你们一定会喜欢他们的。”美国队长看着扬声器,微微笑着。

“喔,大块头们,说到新伙伴。”钢铁侠站起来,走到咖啡机旁边,“你们回来的时候可能会发现你们的粉丝俱乐部里多了好几个超级迷弟。可惜他们现在都不在,你们可能得等到回地球再跟他们打招呼了。”

“我们应该很快就到了。”Thor听着他们的声音,向着扬声器又走近了一步,把手轻轻搭在了操作台上,“不过,很抱歉,Clint,我们可能无法继续讨论了,我的锤子碎了。”

“喔天啊…”“Thor你还好吗?”“没事吧?”“天,你经历了什么?”

“唉,说来话长…”
自上次Loki在关押角斗士的牢房里碎碎念能单手捏碎锤子的姐姐有多可怕,你怎么能回去面对她,被捏碎的可是你的妙尔尼尔啊…之后。
Thor在大家心疼又惋惜的惊讶声中,又一次陷入了失去喵喵锤的悲伤里。

“如果说来话长的话你可以回来慢慢说。”Tony出声,缓解了悲伤的气氛,“对了,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寇森复活了。”

“真的吗?!寇森复活了?”Thor双手撑在操作台上,身体前倾,一脸难以置信,“可是…可是他明明…明明已经…”
他明明已经死在我面前了啊?

“神盾局想办法复活了他。”Natasha说。

“还带回了快银小子。”鹰眼笑嘻嘻地在脑子里描绘Thor的懵逼脸。

“他们还找到了旺达的爸爸和妹妹。”Tony补刀。

Thor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受到了冲击。
这群人一定是故意的,Thor都听到他们的偷笑声了。
要不就是成心的。
他决定以后的哀悼都可以先等几年再说。

Thor把在门口偷听的Loki拉进来,用力指指扬声器“看起来大家好像都死不了啊。”

Loki会意,笑得阳光灿烂——“哈啰~听说你们最近内战了啊?”

Loki语调欢快,复仇者联盟的会议室里陷入了一片死寂。

扬声器里传来刺啦刺啦的杂音。

格外响。

“是的,我又上了Loki的当。”Thor还是决定解释一下。

Thor的声音传过来—“是的…我又上了…Loki…”

会议室里又安静了一些。

又?上了?Loki?

Steve翻开自己的小本本努力搜寻,陷入了“我是不是又少学了一个新的表达方式”的惶恐里。

鹰眼的笔脱手飞了出去。

啪的一声,掉到了地上。

黑寡妇坐直了。

钢铁侠摘下眼镜,看了扬声器半天,憋出一句“哦,是么?”

“是的,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样,很惊讶吧?”Thor仿佛已经看到了大家的懵逼脸。
恶作剧的感觉真不错,Thor和Loki碰了碰拳。

“是…哈哈…哈…怎么样…吧…?”扬声器里是Thor有点骄傲有点炫耀的笑声。

“嗯,你赢了”鹰眼肯定了Thor。

“你的锤子不会就是这么碎的吧?”Tony忍不住问。

扬声器刺啦刺啦地响——“……锤子……碎的吧…?”
Thor听到大家又问起了锤子,只好长话短说了起来:“我认出了父王是Loki假扮的,就把他压在沙发上逼问…”

“…我认出了…Loki………压在……沙发上……”

会议室里,复仇者联盟里元老级的人物们坐成一圈,听他们的三巨头之一讲他如何攻略第一位入侵纽约的著名反派。

美国队长把脸埋进了手里。

“好了!够了!我们不想听细节!”Tony嚷嚷起来。

“好了!够了!……”Thor被Tony打断了。

Thor莫名其妙,怎么讲到一半又不让讲了?
别是他们还很不待见Loki吧?
想到这个,Thor急急忙忙地解释了起来:“Loki现在很乖的,他还和我一起造成了诸神黄昏,拯救了很多阿萨神族的生命。”

Tony本来以为Thor会停下,结果扬声器里接连传来雷神的声音——“Loki现在……和我一起造…了……很多阿萨…神族……”

混着刺啦刺啦地杂音。

在一屋子地球人听来格外刺耳。

……

“都怪你挑的头。”鹰眼有点想揍人了。

Tony在他的注视下,禀着探索未知生物的科学精神,冒死又问了一下:“那Loki是霜巨人,而霜巨人雌雄同体,是真的咯?”

Thor解释完了以后心满意足地看了一眼Loki,然后Tony的问题就来了——“那…Loki是……霜巨人……真的咯?”

Thor看了眼弟弟,弟弟冲他假惺惺地笑了一下。
Thor虎躯一震,觉得这个问题要小心回答。

“他是霜巨人没错,但也是我的弟弟,更是阿斯加德的救世主。”

“他是……没错…但…也是我的………”

好吧,love wins。

被塞了一嘴狗粮的Tony终于不说话了。

美国队长站了出来—“今天就到这里吧,祝你们幸福。”—然后掐掉了电路。

黑寡妇倒是饶有兴味地接了一句:“不过ta是挺辣的。”

“可惜人家都有孩子了,你没机会了。”鹰眼咂咂嘴,“你要相信一个已婚人士的忠告。”看起来像是由衷地替Natasha惋惜。

Thor也关闭了设备,和Loki并肩走出通讯室。

Hulk跟在他们后边,把刚刚他不小心弄折的信号收发器彻底掰断了。


Fin.


————————————————————————————————




复联1纪念小甜饼(///▽///)
热烈庆祝小狐狸加入迪霸霸的后宫!
喔喔西轻拍⁄(⁄ ⁄ ⁄ω⁄ ⁄ ⁄)⁄




评论(7)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